千机不惑

且看河山日月长。

 

男人看了会沉默!!女人看了会流泪!!(bushi

今年真是不巧啊,将近开学了才到文州生日,所以现在就是 一大堆作业等着我赶完,还有生贺要准备。更惨的是……突然得知我后天时间要被别的事塞满,这意味着我明天就得差不多赶完所·有·作·业。
而文州的生贺
八字还只有四分之一撇呢。
嚎啕大哭.gif
我要控诉.txt
但是我会很努力的!!!就算爆肝也绝对不拖欠生贺!!!就算没按时交上满意的答卷我也一定不放弃!!!就算我辜负了大家的爱我也还是红心向着文州der!!!!看我真诚的眼睛!!!!
祝我能不要怂就是干吧!!!!!!!!!!!!!!!!
2017-02-09  | 1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千机不惑 | Powered by LOFTER